close

安琪,名如其人,閒暇時,喜歡安安靜 靜看電影、聽音樂,不過外拍或棚拍的時數長,工作超忙碌,沒有太多時間讓自個兒享受獨處樂趣,安琪最大的願望是擁有一台解析度高,音響又棒的輕型筆 電,一機數用,隨時帶著走。

神啊,幫幫她,讓她可以完成夢想。

「我的呼喊被聽到了,常合作的攝影師告訴我,新款ASUS ZENBOOK™ UX31超輕薄,最厚的地方也才1公分多,最薄竟然只有0.3公分,你看,它竟然可以薄到讓 我像書本一樣,裝在皮套裡帶著走耶!而且重量也才1.3公斤,超輕超方便,更重要的是它有金屬髮絲紋質感的優雅外型,很受名媛淑女或一般上班族的青睞 。

」 工作時,得常靠上網聽音樂度過等待時間的安琪,說自己很強調筆電的音效呈現效果,她說當初就是看準了ASUS與頂級音響大廠Bang & Olufsen ICEpower®合 作開發的獨家SonicMaster聲籟技術 。

「聽,聲音很清晰吧,不但飽滿,音量又夠大,沒有一般筆電特有的悶悶聲。

」安琪小心翼翼把這款取名為ZENBOOK™的 筆電擺好,所謂ZEN,就是「禪」,可以想見它簡潔沒有贅飾的外表多迷人。

最令安琪讚賞的是ZENBOOK™就好像是一台智慧型手機,,「不必等待,即開即用,從休眠狀態返回只要2秒,飛快的速度適合我這種沒耐心的人。

」另外,「電 力超持久」 是另一項特性,「在不插電的狀態下可欣賞超過2部以上的Full HD電影,或長達7小時以上的網路瀏覽時間,這台電腦真的很適合我哩。

」 安琪喜孜孜說,UX31最厲害的地方是13.3吋螢幕有著 1600 x 900 超高解析度,等待工作的空檔欣賞好片,補充情緒能量,讓工作更帶勁。

「觸控板面積非常 大,滑起來十分靈敏,多指觸控也很順手。

arrow
arrow

    likebu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