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吳尊老婆林麗瑩照片曝光吳尊發聲明招認早已當爸爸(組圖)

  10月1日,吳尊當爸爸的消息無疑震驚了飛輪海的粉絲。原來,吳尊老婆林麗瑩照片早前已遭媒體曝光,當時吳尊還不承認媒體稱其已結婚生子。吳尊稱當越來越多人知道我的時候,漸漸的她表示並不想暴露我們的關係,因為她是個不希望引起他人注意的人,也不知該如何去面對演藝圈很多的新聞話題

  吳尊老婆林麗瑩照片曝光吳尊發聲明招認早已當爸爸(組圖)

  吳尊老婆林麗瑩照片曝光吳尊發聲明招認早已當爸爸(組圖)

  據台灣媒體報導,吳尊今天(10月1日)發表聲明,招認早已當爸的事實:“我對那份愛的執著從未改變,認定了就從一而終,為愛情、為未來的生活努力著。是的,我現在是擁有錢都買不到的角色——一個幸福的超級爸爸!”前年6月,吳尊就被《壹周刊》踢爆已在老家文萊結婚生子,女兒四月大,他當時還抵死不認。如今推算,估計女兒已兩歲半。

  吳尊新書《決定勇敢》節選

  我想說……關於愛

  我知道身為藝人,我們比較少會去透露有關私人生活的一切,而直到今天我也很少提及關於我感情這方面的事情,那“愛”對我的意義為何呢?其實,在我房間的洗手間的牆上掛了一幅有關”愛”的諺語,每一天早上看了都會讓我一整天充滿著愛的力量與溫暖其實,我相信當把這些“愛的觀念”實踐在日常生活當中時,友情、親情和感情,都會變得更真實,更完美,進而可以創造屬於自已的美好人生。

   當然,真正要去做到其實並不容易,但我是那種認定了就會督促自己努力去實踐的人,面對愛情也是這樣的,當碰到我生命中值得去追求的愛時,牆上的那些愛的 箴言就會一直我腦海中不斷地迴響著,不管外界如何干擾,世事如何變化,我對那份愛的執著從未改變,認定了就從一而終,為愛情、為未來的生活努力著。

  是的,我現在是擁有錢都買不到的角色是的,我現在是擁有錢都買不到的角色。一個幸福的超級爸爸!

  真正的我是個樂於分享快樂的人,我相信一直以來支持我的人能從我在blogs內所分享的文章及照片中感覺到這點,所以對於不能分享成為爸爸這樣一個改變我生命的美好事情,對我來說非常不容易。

  吳尊老婆林麗瑩16歲開始陪伴身邊

  她從我16歲開始陪伴在我身邊一直到現在,已經有18年多了,她也是我的初戀女友。她陪我度過人生中無數的高低起伏年來, 從我澳洲的求學生活、到我母親的去世、我最好的朋友的離開以及我在汶萊的生意打理,一直到現在,她一直都在我身後鼓勵支持著我。

  當我剛開始進入演藝圈工作的 時候,其實也曾介紹她跟幾個朋友認識,但當越來越多人知道我的時候,漸漸的她表示並不想暴露我們的關係,因為她是個不希望引起他人注意的人,也不知該如何 去面對演藝圈很多的新聞話題。我明白也尊重個這個決定,因為有她百分百的支持,我才可以勇敢的面對我人生和演藝事業中所有難題的挑戰。她更時常提醒我,說 我真是個很幸運的人,因為在這些年有那麼多全然支持愛護我的粉絲,“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吳尊”這句話我已數不清她說了多少遍了。

  這些 年來,記者常常會問我有關感情的問題,我都只提我曾有初戀女友,就不再多說些什麼了,而當有媒體問到有關結婚生子的問題時,我那時的心裡是很想告訴大家 的,但當時她仍尚未準備好面對這一切,所以我也只能一直迴避這個問題。媒體每次問到這問題時,想說而不能說,真的讓我很想逃離,她知道我的個性,也知道我 回答媒體時心中非常不舒服的感受。過去這兩年多來,我大部分時間都在汶萊,經過這長時間的相處,她也理解了必鬚麵對,也因為我們的女兒,她知道我是多麼想分享作爸爸的喜悅啊。今天,我們很感恩地分享這個消息給大家今天,我們很感恩地分享這個消息給大家:-)

  吳尊:感謝爸媽對我們的愛和支持

  我要感謝我的爸媽對我們的愛和支持,總是鼓勵著我們,做我最大的後盾,這無私的愛,也讓我意識到,保持簡單的生活和愛,真的就是莫大的幸福。

  我感謝那些早就知道這件事情的朋友及同事們,能夠真正明白我並尊重我們的決定。

  我更感謝我美妙的天使們,最近幾年也不斷地希望我能找一個心靈伴侶來照顧我,你們真的就像我家人一樣的真誠。這些記憶我將永遠保存,並希望這些記憶我將永遠保存,並希望我們人生的未來,因為有彼此而更精采。

【翔翔3C-0986-412902】

台北|桃園|台中|台南|高雄|全省|

專業高價現金收購2手3C商品 http://www.fly3c.tw

收購鏡頭收購平板電腦收購相機收購筆電電玩收購收購iPad5收購手機收購筆記型電腦翔翔3C - Fly3C

大台北 大台中 大桃園 大台南 大高雄 全省地區收購2手3C產品

0986-412902 許先生 LINE帳號: fly3c

(限來源正當商品,請勿以身試法)

詳細項目:

全省收購3C老字號收購商,秉持【誠信】、【專業】、【迅速】、【高價】四大經營理念,熱忱服務,
專業服務,誠信報價,盡量配合方便的地方面交。

收購當面現金交易,經營買賣單純,歡迎來電詢價比較,高價最快速服務,現金高價收購 洽詢專線:0986-412902
堅持顧客至上.服務品質.細心負責. 誠信態度.專業知識.永續經營.三大堅持.正派經營

收購卡西歐TR150收購TR250 TR350 ZR1000 ZR2000各類數位單眼相機/收購數位相機/收購類單眼相機/消費型數位相機
◆收購各類鏡頭/收購鏡頭/人像鏡/廣角鏡頭/魚眼鏡/旅遊鏡/變焦鏡/中望遠變焦鏡/廣角變焦鏡/標準鏡頭/微距鏡/移軸鏡/增距鏡◆
◆收購佳能CANON 550D 600D 650D 5D3 5D2 7D 1DS 1DX,國祥NIKON D90 D300S D700 D800 D4..各類單眼鏡頭 ◆
◆收購各類鏡頭/鏡頭收購/大三元/L鏡/G鏡/A鏡/T鏡/小白/小小白/小黑◆
收購各類攝影器材/GOPRO/STEADYCAM/穩定器/雲台/追焦器/閃光燈/攝影棚燈/腳架/像機包/線控/濾鏡/UV保護鏡/偏光鏡/ND減光鏡/色溫鏡/星芒鏡/柔焦鏡◆
◆收購各類廠牌/Canon/Nikon/Casio卡西歐相機/Leica/Sony/Olympus/Pentax/Contax/Zeiss/Rolleiflex/MAMIYA/哈蘇hasselblad ◆
◆收購ORIS、OMEGA、MIDO、Cartier 卡地亞、IWC 萬國錶、LONGINES 浪琴錶、GUCCI、CHANEL 香奈兒、RADO 雷達錶、PANERAI 沛納海、ROLEX 勞力士、BALL 波爾錶、CONSTANT 康斯登、Hamilton 漢米爾頓、Maurice Lacroix 艾美表、TAG Heuer 豪雅表、BURBURRY、Ogival 愛其華、TISSOT 天梭、CK、Agnes b.、ARMANI、LUMINOX 雷明時 …等各大廠牌二手、名錶收購。◆
◆收購筆記型電腦、蘋果電腦、二手筆電買賣平板電腦收購SONY VAIO、ASUS、ACER、IBM、APPLE MAC BOOK PRO、MACBOOK AIR、IMAC、筆電收購收購iPad mini
收購數位相機二手相機買賣、DSLR數位單眼相機、、收購鏡頭、CANON、NIKON、單眼鏡頭、、攝影器材收購
收購攝影機、DVD攝影機、硬碟攝影機、收購HDV攝影機◆
◆收購液晶電視、LED電視、投影機、音響收購、喇叭、iPod touch 5代、iPod nano、iPod shuffle、◆
◆收購PS3、PS4遊戲主機、PSP、Wii、X-BOX 360、NDSL、NDSi、Kinect、PSP GO、PSP、PS3 4007收購◆
收購手機、、收購智慧型手機、、中古手機買賣、、二手手機回收、、二手筆電回收、、電子辭典、GPS衛星導航、望遠鏡收購◆
收購名錶:※※另有收購精品手錶,機械錶,ROLEX勞力士,Bell&Ross手錶,OMEGA手錶,ORIS手錶,PANERAI、手錶收購沛納海名錶、ROLEX 勞力士,卡地爾 cartier精品收購,各類庫存 精品皆有回收◆
收購3C:收購各類精品3C產品◆

服務範圍:

大台北台中、木柵、景美、新店、信義區、中永和、公館、台北車站、西門町、淡水、東區、士林、

台北市|新北市|宜蘭|桃園|中壢|新竹|苗栗|彰化|台中|台南|高雄|屏東|全省地區|

全省專人服務。個人換機出售、公司行號汰舊換新,估價公開透明,歡迎多多比較。

歡迎來電洽詢產品資訊以及詢問比價,不管是全新、二手、中古的所有產品,數量不拘,有任何其他相關問題,歡迎來電詢問,
一通電話都將會有專人到府服務幫您處理您不需要的商品,
並以市場公訂價合理現金收購 。

三大保證:

★保證誠信高價收購,訂定買賣契約,保障彼此權益

★專門服務全省民眾,服務快速、且提供相關專業的資訊

★一律現金當面交易,如有任何其他交易方式需求,請來電洽詢

【翔翔3C】-0986-412902

台北|桃園|台中|台南|高雄|全省|

省專業高價現金收購2手3C商品 http://www.fly3c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kebu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